楔子

義大利的某個村莊

 

「為什麼?爸爸媽媽你們為什麼拋棄我,你們不要拋棄我好不好?我會乖乖的,
爸爸媽媽,不要走—」年僅
10歲的冷夜無助的坐在地上哭了起來,突然有一個跟他
很相像的女孩來到他面前說「可憐的孩子,要不要跟我簽訂契約呢?」

 

都沒有人教過字的冷夜,不知道契約是什麼,只好問「什麼是契約?」

 

跟他很相像的女孩很有耐心的告訴他「跟我定了契約之後,你就可以做你想做的事,
只要你一直活下去,契約就不會消失,而且我覺得你很有成為殺手的天份,要跟我訂契約嗎?」

 

嗯~可以做自己想做的是嗎?冷夜考慮了一下就說「好,我跟你簽訂契約。」

 

女孩拿出一個黑色骷髏的眼罩說「這是我們的契約,我是惡魔冽夜,眼罩除了
特殊狀況才能拿下,之後我們就是同心一體了,不管你在想什麼我都會知道,同樣的道理,
我在想什麼你都會知道,同意嗎?」看到冷夜點頭同意後就說「我冽夜和冷夜的契約成立。」

 

※以下紅字為冷夜藍字為冽夜※

先回家吧!

嗯,反正在這也不是辦法。

回家之後

「要幹麻呢?發呆?睡覺?」

隨便你

「那來發呆好了。」

十幾分鐘後….

叩叩….

「裡面有人嗎?」

誰啊?這時候

不知道,去看看。

「請問你是?」冷夜開了門

「我是你父母的朋友,請問你父母在嗎?」來的是一個老者

「他們啊?就在今天,他們拋棄了我,也好,這種拋棄小孩的父母不要也罷。」
冷夜想到早上那件事,整個人的臉色都變了。

那剛剛是誰坐在地上哭啊?

唉呀~

「剛好,我來的目的就是來找你父母討論上我收你當乾女兒,既然父母都不再了,
那就看本人願不願意了。」老者說了他來的目的

我是無所謂啦!冽,你呢?

我也是,不過那老投是誰啊?

對喔!

現在才想到啊!!

「我不知道你是誰,要我怎麼答應?」

「我是彭哥列第九代首領。」老者說出了他的身分

那人真的是九代首領啊??

嗯,他應該還有一個兒子吧!

還有一個兒子喔?!

「請問,你還有個兒子喔?」

「是的,我記得我沒說過啊?」

「是『她』告訴我的。」冷夜毫不隱瞞的回答

沒事扯我出來幹麻?

沒辦法阿~!不然怎麼解釋?我會把你的事都說出來,反正要信不信那是他的事

之後冷夜就把事情都說一遍,但只解釋他有兩個人格

「那你可以把『她』叫出來嗎?」聽完之後九代首領發出疑問

可以把你叫出來嗎?

可以啊!你把脖子上的項鍊拿到就好了。

喔!幹麻不早點告訴我啊?!

「可以。」冷夜邊說邊把脖子上的項鍊拿下來

「叫我出來幹麻?」冽夜出來的第一句話就是這句

「雙重人格阿~沒關係沒關係,反正我身邊沒有一個是正常人,我還很高興能有個
乾女兒呢?」兩人都沒想到九代首領的回答是那樣

「對了,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。」九代首領突然想到名字還沒問

「我叫冷夜‧多斯雷德,她叫冽夜‧多斯雷德。」

「之後你還必須上學,和…..」九代首領說了很多

哇!冷,我們當九代首領的乾女兒,到底是對還是錯啊?

我不知道……

 

 

楔子【END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upfu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